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灵武市纪委换届人选考察对象公示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干部室 发布日期:2021-07-31 16:13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在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灵武市委研究,确定吴强、姜岸方2名同志为灵武市纪委换届人选考察对象(含差额,按姓氏笔画为序),现进行公示。

 吴  强,1967年11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灵武市教育体育党工委委员、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灵武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二级主任科员。

 姜岸方,1979年8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灵武市纪委常委、监察委员会委员。

 上述公示对象的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至8月5日(5个考察工作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或发现拉票等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可在公示期间向银川市委考察组或银川市委组织部、灵武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电话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考察组地址:灵武市委组织部903室

 举报监督电话:18809516067

 我们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欢迎对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银川市委第四考察组

    2021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