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五

灵武市离退休干部热学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室 发布日期:2021-11-16 20:05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灵武广大离退休干部高度关注,反响强烈,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采取居家学习等方式及时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吹响了点赞“百年奋斗成就”、砥砺奋进斗志的“银发号角”。

关工委主任、原政协副主席  韩耀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建党百年来十个方面的坚持,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发展。我是一名退休老党员,初心还在,使命还在,老骥伏枥,壮心不已,一定要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勇毅前行,以做好关工委工作的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市政协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灵州金秋”宣讲团团长  杜贵

在中国共产党迈向百年伟大征途的新征程中,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经验,阐明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这是一次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坚定理想、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推动全党更加深入扎实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力量、凝聚精神伟力的大会,是一次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实现民族复兴根本保证的大会。作为一名退休党员,我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尽一名老党员和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职责,通过组织党员学习、理论宣讲等形式,切实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从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上做到“两个维护”。


人大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金秋艺术团团长  史综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科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伟大成就,客观精确的总结了历史经验,在两个百年奋斗的历史交汇点关键时刻,为我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鼓舞了砥砺奋进的革命斗志。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豪情满怀,激动不已,决心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小车不倒只管推,发挥余热无止境,进一步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作用,为灵武谱写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灵武新篇章,尽绵薄之力;继续发挥文化惠民、宣传群众作用,带领金秋艺术团编排、歌颂党的百年奋斗精神、伟大成就的文艺作品;带头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发挥好一个党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做出更多更新贡献。


文化旅游广电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  马生俊
  

我们个人的命运是和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的,党好、国家好、我们才好。作为一名老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与时俱进的新时代老人,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郝家桥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战士  王学生

在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员凭着对党的坚定信念,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总是冲锋在前,抛头颅、洒热血。作为一名老党员、老战士,要敢于担当历史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我们老战士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自我改造,活到老、学到老,发扬革命传统,一颗红心向党,永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教育体育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  金占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于我们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伟大的历史意义。作为一名老党员,倍受鼓舞,为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十分自豪,我虽然已经退休,但不能褪色,还要以身作则,发挥优势作用,教育青少年,牢记党的宝贵历史经验,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老年大学教师、老党员  梁爱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我将认真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牢记使命,积极参与老年大学和社区的各项活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