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灵武市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灵武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1-16 16:10

11月15日,灵武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完成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11月份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共同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聆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故事。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市档案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观展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展览讲解员解说,详细询问档案文献、图片的背景详情,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接受心灵上的洗礼和党性教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强化宗旨观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勇于奉献、勇于担当,向榜样学习,孜孜以求,不忘记自己入党的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