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五

中央在宁博士服务团来灵调研

来源:中共灵武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9-29 18:00

916上午中央在宁博士服务团一行15深入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公司、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宁夏中玺枣业股份有限公司、灵武市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公司博士团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400万吨/年煤制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对该公司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羊场湾管理站,博士团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植树点和全国防沙治沙展览馆及治沙区现场,对白芨滩防沙林场广大职工坚持不懈战沙魔,治理沙漠60多万亩,控制流沙近百万亩,探索 “五位一体”沙漠治理模式取得的突出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宁夏中玺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团成员实地参观了冷链果蔬中心、相温气调库、干燥技术中心、生产车间及灵武长枣研究院,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和产品销售情况,建议企业进一步吸引人才,创新技术研发,加强品牌宣传,将企业规模做大做强。

灵武历史源远流长,从恐龙史前文化遗址到水洞沟古人类文化遗址,再到唐皇灵州会盟,作为千年古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人杰地灵,是一个有历史、有文化、有底蕴的地方。在参观了灵武市博物馆后,博士团成员表示,希望灵武加强对外宣传推介,切实提升城市知名度与美誉度,打响古灵州·新灵武旅游品牌。

调研结束后,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副主任、灵武市委书记夏斌会见博士团一行,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博士团一行对灵武市特色优势产业升级、生态文明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灵武市着眼打造“丝路古驿、唐韵古城、长枣之乡、羊绒之都”,以绿色发展引领城市建设,着力构建城市、产业和生态环境相互融合、互为促进的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处副处长罗永峰、自治区团委统战与社会联络部部长温皓、灵武市副市长刘方荣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