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中共灵武市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19)第6号

来源:中共灵武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4-30 19:58

中共灵武市委员会

       

6

2019430日)

 

根据《灵武市科级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14名干部公示如下:

张世军,回族,1981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甜水河管理站副站长拟聘任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甜水河管理站站长。

王小林,回族,1982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森林病虫害防疫及生产技术科副科长拟聘任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森林病虫害防疫及生产技术科科长。

何煜敏,199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灵武市委组织部科员拟任灵武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

马金山,回族,1970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灵武市伊斯兰教协会干部提名为灵武市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人选

  雄,女,197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专学历。现为灵武市财政局科员拟任灵武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保国华,回族,1976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为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员拟任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灵武农场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

白雁军,回族,197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为灵武市狼皮子梁学校校长拟聘任灵武市教师培训和教学研究中心主任。

龙彦荣,女,1981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为灵武市自然资源局干部拟聘任灵武市林木检疫站站长。

杜志洋,1988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挂职)拟聘任灵武市规划管理所所长。

郭梦春,女,回族,1982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干部,拟聘任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计划财务科副科长。

李志伟,1983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长流水管理站技术员,拟聘任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规划建设科副科长。

马万华,回族,19858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甜水河管理站技术员,拟聘任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长流水管理站副站长。

罗素梅,女,回族,1985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为灵武园艺试验场干部拟聘任灵武园艺试验场办公室副主任。

  玉,回族,198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灵武园艺试验场干部拟聘任灵武园艺试验场资源保护科副科长。

以上拟任用干部公示时间为2019年55日至5月9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 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灵武市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中共灵武市委组织部,邮编:750400。举报电话:(0951)12380-2-7  4030403。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灵武市委组织部将对举报线索具体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若举报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市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

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