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五

灵武市换届拟提拔人选考察对象公示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干部室 发布日期:2021-07-30 20:54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在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灵武市委常委会研究,确定陈文宁等9名同志为灵武市换届拟提拔人选(含差额,按姓氏笔画为序)、马波等3名同志为灵武市换届进一步使用人选考察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现进行公示。

 一、拟新提拔人选考察对象

 陈文宁,1967年12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灵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三级调研员。

 王忠平,回族,1973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灵武市临河镇党委书记。

 王雪萍,女,1975年3月出生,大学学历,无党派人士。现任灵武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

 李  广,1971年1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主办。

 吴  伟,1982年7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灵武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市公务员局局长(兼)。

 何  韬,回族,1989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灵武市崇兴镇党委书记。

 杨慧君,女,1969年1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灵武市教育体育党工委书记、四级调研员。

 武  波,1981年12月出生,宁夏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灵武市农业农村党工委书记,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

 蒋  伟,1978年1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灵武市白土岗乡党委书记。

 二、拟进一步使用考察对象

 马  波,女,回族,1967年4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灵武市政协党组成员。

 王雪梅,女,1969年2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灵武羊绒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处级)。

 杨永清,1968年7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灵武园艺试验场党委委员、副场长。

 上述公示对象的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30日至8月4日(5个考察工作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或发现拉票等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可在公示期间向市委考察组或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电话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考察组驻地:灵武市南薰路灵武山水西子饭店

 举报监督电话:18809516067

 我们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欢迎对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银川市委第四考察组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