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五
老干部工作

灵武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室 发布日期:2021-09-14 19:40

为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者整体素质,更好适应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要求,灵武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举办了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9月14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委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图片1.png 

 

培训班上,集中观看了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市委党校教师魏伟平以“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题,从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宁夏首府桑榆红、“灵州金秋”宣讲员杜贵以“发扬光大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从礼赞百年伟大先进政党、深刻感悟党的伟大所在、发扬光大伟大建党精神等三个方面开展了交流共享。专题讲座之后,老同志们就如何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开展志愿服务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2.png 

 

通过学习,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各位老师的专题课准备充分,讲解生动,深入浅出,使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伟大建党精神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领悟。我们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增强自身素质,更好地提高履职能力,发挥好余热,力所能及助力灵武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