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灵武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灵武市“两会”精神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15 20:36


11月15日上午,灵武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灵武市“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刚刚结束的两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非常重大。《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的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明年的工作任务,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为今后的工作描绘了宏伟蓝图,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组织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灵武市“两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组织工作实际,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抓好贯彻落实。广大组工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创新方法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两会”目标上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贯彻“两会”精神与组织工作主责主业结合起来,着力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着力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着力培养集聚更多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全市党员干部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全力抓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效果,全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好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