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五

振奋人心!灵武市党员干部热议银川市党代会报告

来源:灵武市东塔镇 发布日期:2021-12-01 19:02

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大会上,张雨浦同志代表中共银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 真抓实干 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共同团结奋斗》的报告,在灵武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灵武市东塔镇党委书记    

王学理

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对今后五年全市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生态建设、民生福祉、治理现代化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为银川市未来五年的发展绘制了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方向已经指明、蓝图已然绘就。在今后的工作中,东塔镇将紧扣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为目标,以经济结构调整为突破口,以保障民生为立足点,全面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奋力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银川新篇中,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灵武市东塔镇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马玲媛

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回顾了过去五年发展,展望了未来五年征程,是一次承上启下,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要求,紧紧围绕提高党的政治和服务功能,立足东塔镇实际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深化“三亮三定三积分”党员管理,激发农村党员队伍新活力。进一步转换城郊村集体经济发展思路,推进6个村集体经济项目可持续发展,全面实现为民服务能力提升、村集体经济收入双增、社会治理有效落实的目标,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贡献。

灵武市东塔镇园艺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李俊

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11月29日上午召开。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立意深远、主题鲜明,是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的纲领性文献。在热烈的掌声中,张雨浦同志用一个指出、四个强调、一个号召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中共银川市十四大以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和宝贵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要实现的八个“新突破”,为广大乡村干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村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灵武市东塔镇园艺村驻村第一书记  

曾波

本人认真学习了张雨浦同志代表中共银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描绘了银川未来发展的清晰蓝图和路径,体现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愿,是指导银川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报告紧紧围绕“牢记嘱托 真抓实干 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共同团结奋斗”这一主题,回顾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具体工作措施,内涵丰富、针对性强,符合银川发展实际。报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对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今后做好村级工作指明了方向。 


灵武市东塔镇宋桥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张明林

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银川市在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生态文明、群众幸福、城市建设管理、社会治理能力、党的建设质量七方面要实现的奋斗目标,全面涵盖了经济、社会、政治、生态、党的建设各方面的目标和要求。为我们抓好今后五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坚定了我们朝着既定目标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信心和毅力。

灵武市东塔镇宋桥村驻村第一书记  

杨玉春

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题鲜明,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一脉相承。大会客观、准确、全面总结了中共银川市十四大以来在综合实力、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要实现的八个新突破,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提升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为我们今后干什么、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实现什么目标以及如何实现这个宏伟目标明确了方向、目标和任务,科学指引我们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再创佳绩。

灵武市东塔镇黎明村驻村第一书记 

杨永君

张雨浦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向大会所作的题为《牢记嘱托 真抓实干 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共同团结奋斗》的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主线鲜明,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部署工作目标明确、路径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个全面贯彻党中央精神,落实自治区工作要求,体现时代特点、切合银川实际、反映人民心声的好报告。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牢记嘱托,真抓实干,以慢不得的使命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紧迫感,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棒接着一棒跑,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谱写美丽黎明的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交出新答卷、奏响新凯歌。

灵武市东塔镇东塔村驻村第一书记 

杨玲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张雨浦同志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鼓舞士气、催人奋进。作为第一书记,要以真抓的实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落实好各项工作,构建共治共建共享和谐村居,让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成果在东塔村每个角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