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五

振奋人心!灵武市党员干部热议银川市党代会报告

来源:灵武市白土岗乡 发布日期:2021-12-03 19:30
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大会上,张雨浦同志代表中共银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 真抓实干 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共同团结奋斗》的报告,在灵武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白土岗乡党委书记  蒋伟


作为一名来自乡镇的基层代表,聆听了雨浦书记作的报告,我感到非常振奋、非常提气。报告全面准确总结了银川市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高屋建瓴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为我们开展农业农村工作指明了路径。结合落实这次党代会精神,下一步,我们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目标,突出重点,在奶产业补链延链、生态环境保护、镇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下足功夫,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白土岗乡华新村驻村第一书记  徐景彬


《牢记嘱托 真抓实干 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共同团结奋斗》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深刻,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我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结合华新村实际,积极入户调研,及时掌握情况,认真制定华新村中长期生产发展规划,做好人居环境和农村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规划。着力解决农户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尤其是解决行动不便的单、双老户家庭生活问题。通过深入群众,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人民群众心中有党,心中爱党,自觉护党。


白土岗乡新立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马生锋


五年磨砺勇争先,披荆斩棘创辉煌。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报告中,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数字、一项项求真务实的举措、一幅幅宏伟美好的蓝图,让我心潮澎湃、激情满怀。作为一名村书记,我将认真学习贯彻银川市党代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新立村的群众充分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白土岗乡新立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杨金微


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报告总结了银川市五年来取得的成就,指明了我们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作为一名第一书记,我们要发挥青年干部优势,做好深化农村改革的排头兵,争做一名勇于担重任、扛重活,敢于打硬仗、攻堡垒,善于解难题、开新局的优秀干部


白土岗乡泾兴村驻村第一书记  徐怀山


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总结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银川市建设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为今后五年定下了奋斗目标和工作方向。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我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市党代会要求,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伟大实践中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坚持党建引领,努力提高村党支部的凝聚力、领导力、战斗力。推动泾兴村设施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提高农村治理水平,持续改善人居环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心尽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移民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