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灵武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选调生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干部室 发布日期:2021-12-13 18:05


12月13日上午,灵武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选调生培训班在白芨滩研学中心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魏富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市40余名选调生参加培训。

图片


开班仪式上,魏富同志从举办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和选调生培养成才的过程展开,为全体学员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珍惜培训机会。希望大家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二是要全心投入学好技能本领。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静心思考,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探讨;三是服从安排遵守培训纪律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和要求,服从组织安排。

图片

魏富同志强调,选调生要切实提高“五个力”,一是提高“政治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做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提高“学习力”,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大力加强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三是提高“执行力”,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在攻坚克难中始终保持敢为人先、勇争第一的志气和胆气,始终坚持按法律法规和政策办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四是提高“亲和力”,要密切联系群众,强化沟通交际能力,学会用恰当的方式方法与群众交流;五是提高“自制力”,要时刻保持慎言、慎行、慎独、慎微,面对急难险重的工作要有忍劲和韧劲,在思想和行为上拧紧“总开关”,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集中封闭式培训,邀请自治区党校和自治区讲师团知名教授作专题讲座,采取集中授课、视频教学、交流研讨、结业测试等多种方式,帮助选调生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为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而努力奋斗,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