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五

凝聚青春力量 担当时代使命-灵武市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干部室 发布日期:2021-12-15 22:05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引导广大年轻干部加强理论学习,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12月15日下午,灵武市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富出席会议并讲话,4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集体观看了《灵武市年轻干部专题记录片》,听取了6名年轻干部代表的交流发言,魏富常委对年轻干部提出五点希望:一要砥砺忠诚之心,做新时代的建设者。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努力成为让党放心、组织信赖、人民满意的好干部。二要秉持进取之心,做新时代的实干者。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姿态,以足够强的能力和担当接棒党的事业。三要坚守为民之心,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四要强化担当之心,做新时代的开拓者。以高度历史责任感和紧迫政治使命感,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五要涵养敬畏之心,做新时代的奉献者。敬畏党,做忠诚老实的人。敬畏群众,做一心为民的人。敬畏使命,做担当可靠的人。

会后,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勤学善思,务实苦干,不负青春韶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