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五

逆“流”而上,让“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最响亮的口号

来源:中共灵武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2-04 18:0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一个支部都是一个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请没有与疑似或确诊病例有直接、间接接触史的暂未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社区(村)共产党员,到所在社区(村)报道。收到短信之后,我立马穿好衣服、戴好口罩、戴好党员徽章来到社区报道,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与。”灵武市朔放路社区党员马维林说道。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灵武市通过“三化一满意”平台、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平台向全市党员发送倡议短信,请没有与疑似或确诊病例有直接、间接接触史的暂未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社区(村)共产党员,到所在社区(村)报到。由社区(村)党组织统一安排任务,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要亮明党员身份,佩戴党员徽章,严守防控规定,注重自身形象,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本色。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近3400名党员相应号召,不顾个人安危,下沉190个小区,包抓5万3千多户居民,奔赴28个主干道路检查站点,24小时联防联控,带领群众开展群防群治,严密细致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全市党员逆“流”而上,让“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最响亮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