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五

灵武市委组织部扎实做好自治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20 17:55

12月17日,按照自治区级文明单位检查验收工作安排,区、市党委宣传部一行5人,到我部实地检查验收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灵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富汇报创建工作。

图片

检查验收组先后来到部职工之家、“枣香安心”心理疏导室、党员活动室、道德讲堂活动阵地等处进行实地检查,详细察看了文明单位创建宣传和“育家风、正部风、转作风”家风家训展览,并听取各项工作、活动开展情况介绍。随后,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听取我部自治区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整体汇报。

图片

近年来,灵武市委组织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涵养文明之心,浓厚文明之风,实践文明之行,不断提升文明创建工作质量,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下一步,灵武市委组织部将以创建自治区级文明单位为契机,切实增强文明单位创建的责任感,进一步在创新理念上动脑筋,在丰富载体上下功夫,在提升成效上做文章,真正实现以文明创建水平的提升,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把我部建设成为全市文明单位的模范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