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五

以虚务实 谋定而动——灵武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23 22:30

12月2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组织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盘点总结2021年重点工作,查摆分析短板弱项,谋篇布局2022年组织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224092321.jpg


会上,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聚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按照不谈日常性、常规性工作的原则,大胆提出了谋划2022年组织工作的思路和抓手,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魏富同志认真听取发言,每一个科室发言结束后及时进行点评,提出明年科室工作重点,为下一步组织工作开展谋思路、讲方法。

微信图片_20211224092325.jpg

会议指出,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银川市及我市党代会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强化严管厚爱,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持续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聚焦短板,强化党建引领,找准组织工作发力点着力点,持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要守正创新,强化服务大局,增强人才强市创造力影响力,持续推动人才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围绕市委中心大局,积极主动履职,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树立创新思维,谋实谋细2022年组织工作计划。抓牢基础,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手头每一项工作,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状态、一流的付出,真抓实干,打造精品。要把准组织工作前行的新方向,紧跟大势、紧扣大局、紧抓大事,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格局,提升能力水平和工作质效,强化贯彻落实和执行监督,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