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五

灵武市委组织部召开“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21 09:25

1月20日,灵武市委组织部召开“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银川市委“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及灵武市委《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扎实开展我部“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做了安排部署。

微信截图_20220124100123.png

会议先后就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的实施背景、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实施时间、环节措施、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系统解读,围绕“严细深实勤俭廉+快”转作风八个“强化”标准,部署了各项任务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分工明确、压茬推进、同时进行。


会议指出2022年是落实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灵武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灵武新篇建设的起势之年,银川市委从作风建设破题,部署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完成今年乃至今后五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重要保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内容,将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工作质效、强化工作落实上取得新突破。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能有歇歇脚、缓一缓的想法,组织部一是要以认真的学风带动扎实的作风,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党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最新判断指导方向;组工干部要加强经济、金融等学科知识学习,将学思悟践与灵武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结合起来,想明白当下在干什么,以后要干什么,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市情,为创新开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以优良的作风提升工作的质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作风,把作风建设和工作推动结合起来,围绕灵武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三化三转变”工作思路,聚焦“1535”生态经济体系建设,凝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力量,充分发挥组织工作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作用,切实保证市委和政府的重大决策落地见效。三是要以问题的整改实现作风的提升,把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节点控制、整体推进,严格落实每个阶段、每个步骤、每个环节的工作。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与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及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一体落实,推动专项行动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成效,切实打造一支极具战斗力的组工干部队伍,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改革发展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