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五

【选调“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灵武市选调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干部室 发布日期:2022-03-03 21:45

3月1日,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我市选调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灵武市纪委监委  杨 飞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固本,养成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好习惯,真正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核心书目作为案头卷、必读书,在学思践悟、循环往复中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筑牢理想信念的铜墙铁壁。要主动加强实践锻炼,认真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锤炼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无悔青春。


灵武市委办公室 蔺澍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情真意切,是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指南。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信念、永葆政治忠诚,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把牢政治方向、锤炼政治品格,始终自重自省、严守法纪,坚决把牢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在新的征程上开拓奋进。



灵武市农业农村局  姚晓妮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激励和鼓舞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们必须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常修常炼、常悟常进,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在工作中牢记为民造福的奋斗目标,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努力让自己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在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灵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刘  婷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令人倍受鼓舞、倍添动力,更加深刻理解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还是逆境,都要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作为一名选调生,我将学在基层、干在基层,增强本领、增长实干,坚决做到清正廉洁。怀“广大”之志,尽“精微”之责,让青春因拼搏而更加精彩、让人生因奋斗而更加充实。


武市崇兴镇  李梦欣

“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我深刻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年轻干部,要加强学习,甘当“小学生”,虚心学习农业生产和财务管理知识,尽快补齐知识短板。要珍惜时间,珍惜在基层锻炼的机会,主动在乡村振兴一线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


灵武市公安局  王旭鹏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前进方向。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锤炼过硬本领,践行初心使命。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清正廉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深入调查研究。不仅“身”入基层,更要“心”入基层,了解掌握基层真实情况,切实解决好群众心中“急难愁盼”问题,三是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省自重,严守纪法规矩,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品格真抓实干,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