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五

我市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干部室 发布日期:2022-03-04 22:45

3月4日,我市举办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作了题为《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奋力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宁及市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各乡镇(街道)、市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1.jpg

杨玉龙强调,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银川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微信截图_20220314144512.png

杨玉龙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部门要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修好心学、练好心力,让“两个确立”入脑入心,把核心意识融入血脉、铸入灵魂。要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把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做到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落实落细、有力有效。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作为管方向、管根本、管长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紧密结合国情区情市情新变化来思考,紧密联系改革发展稳定新难题来实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在创新发展上求突破,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优做强“三新”产业,推动产业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争创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示范市、全国高端优质奶源生产加工基地、新型材料产业基地和绿能开发、绿氢生产、绿色发展的能源低碳转型示范市。要在协调发展上下功夫,聚焦“三大产业”和“五个特色产业板块”,瞄准全球全国市场,不断做大做强。要在增强发展动能上出实招,围绕先行区和“1535”生态经济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四权”改革,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持续释放经济发展活力,努力走出一条符合灵武实际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微信截图_20220314144529.png

杨玉龙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毫不松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自我净化的特质、构建自我完善的制度、砥砺自我革新的勇气、练就自我提高的本领,锤炼忠诚履职的品格、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提高担当作为的能力,锚定“十四五”宏伟蓝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