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人才工作

学习交流拓思路 调研取经谋发展 --贺兰县政协一行调研灵武市人才工作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人才室 发布日期:2022-03-09 21:5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围绕建设“四支人才队伍”,抓好“四大人才工程”目标任务,3月9日,贺兰县政协一行24人调研灵武市人才工作,灵武市政协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


此次调研围绕我市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在人才培养引育方面开展的创新性工作、人才发展中的短板及制约因素等先后到宁夏兴源达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宁夏新澳羊绒有限责任公司研发中心、灵武市职业技术学校等地进行考察,详细了解当前企业人才引育情况,重点询问了职业教育技能人才培养方式、企业发展与科技创新等工作。

微信截图_20220314155403.png

在灵武市兴源达农牧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讲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灵武市开展校地合作研究奶牛良种繁育的生动实践介绍了企业人才储备与培养方式。在灵武市职业技术学校实地查看了电子商务、无人机等实训基地,学校负责人重点讲解了学校配套、基地培养”育人模式,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在“专业共建、人才共育、风险共担、成果共享、发展共赢”方面深化拓展,在“3+2”中高职联合办学、畜牧兽医专业共建、师资交流培训、高职扩招等方面开展人才全方位培育,为企业输送源源不断的技能人才。

微信截图_20220314155414.png

研组一行对灵武市人才培养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紧扣发展大局,切实增强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有力的措施在坚持人才资源优先开发、人才结构优先调整、人才投入优先保证、人才制度优先创新方面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奋力书写新时代人才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