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五

银川市组织部长会议在灵武市组工干部队伍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10 21:45

3月9日,召开银川市组织部长会议,是全面落实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要求的具体体现,灵武市做好2022年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会议在灵武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好银川市组织部长会议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为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杨彩霞   常务副部长、市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公务员局局长(兼)

刚刚召开的银川市组织部长会议是一次催人奋进、凝聚力量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去年全市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任务,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奋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特别是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的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党课开讲”“党员说等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实施换届后领导班子培训计划”“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计划灵武大讲经济识专培训,创新培训模式,增强培训实效,提升干部队伍“政治三力”。坚持事业为上、以事择人,注重发挥各年龄段干部积极性,做好不同类别干部的培养使用,加大年轻干部培养使用力度,做好干部队伍梯次建设,推进淬火工程,大力实施五个一批行动,常态化选派干部赴一线挂职锻炼,推动年轻干部提高七种能力深化落实乡镇干部三优政策,落实县以下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让干部安心、安身、安业深化“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营造务实求实落实的良好干事环境。


杨伟军   副部长、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局长(兼)

要把贯彻落实银川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运用“党建+”推进促乡村振兴,深入推进“一抓两整”创建行动,持续推行农村党员“三亮三定三积分”“导师帮带制”等有效做法,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实“四大提升行动”,着力打造党旗高高飘扬的基层战斗堡垒,为奋力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安贝  副部长

银川市组织部长会议的召开,为我们下一步如何做好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倍感鼓舞。尤其是在人才工作上,对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提出的“打造银川人才创新创业示范城”的新要求,下一步我们要持续完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方面持续用力,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推进灵武人才工作进入新时代,展现新气象!


徐东香   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专职副书记

组织工作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层党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为一名组工干部,一名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者,我将以全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为引领,对标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增强工作本领,“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指导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做好三会一课”等夯基固本的工作组织引导更多老同志发挥作用,为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建设先行区和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贡献力量。


何彩霞   组织室四级主任科员

号角已吹响,奋进正当时。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我将聚焦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明确的目标任务,自觉扛起抓基层打基础工作政治责任,认真对照“一抓两整”任务要求,深化“四优四提”行动,在抓基础、促规范、强引领、提质量、创精品上认真思谋,把各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细致、抓出成效,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马尧   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

 3月9日召开的银川市组织部长会议不仅全面总结了去年全市组织工作的亮眼成绩,更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方向,让人倍感精神抖擞,元气满满。通过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我深觉作为一名年轻的组工干部,要奋发有为,保持昂扬进取的朝气,细心落实每一项工作,切实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身体力行践行共产党人的宗旨。


马月  干部室四级主任科员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深刻描绘了全年组织工作“路线图”,既为组织工作“怎么做”指明了方向,也为组工干部“做什么”提出了要求。作为一名从事干部工作的新人,我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引导,严格要求自己,以实干创新、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等业务知识,进一步明确干事创业的目标,强化“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的意识,做实做细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郑晓玉  干部室一级科员

银川市组织部长会议的召开为2022年做好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始终把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作为根本遵循,注重在考准考实干部政治素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从严从实加强干部管理监督、常态化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等方面聚力用劲,为做好干部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