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银川市组织部长会议在灵武市选调生中引起热烈反响①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10 21:45

3月9日,召开的银川市组织部长会议,是全面落实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求的具体体现,为灵武市做好2022年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议在灵武市选调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好银川市组织部长会议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为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王为

灵武市纪委监委一级科员

川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是催征号角,更是指路明灯。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战线上的选调生,要勤于学习,不断深化政策方针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落实到执纪监督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不论身处哪个工作岗位,都要牢记岗位就是责任,担当就是使命,这不是可选项,而是必答题。面对工作,始终树立“爬坡过坎”的危机意识,才能防止“一蒿松劲退千寻”。要善于自律,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保持清醒头脑,明白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多思自身不足、多想贪欲之害,做到内无妄思、外无妄动,努力交出一份不负青春、不负时代的优异青春答卷。

虎琪

灵武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行政执法员

作为一名年轻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关要求。始终牢记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时间用在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上。始终牢记要勤于思考,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勤于动手,在实践锻炼上下苦功、下实功。勤于动腿,深入群众,在与群众零距离的交心中了解所需、排解所难。始终牢记要做起而行之的实践者,坚决不做夸夸其谈的清谈客。主动在工作岗位勇挑重担、积极干事,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李玉红

灵武市临河镇一级科员

作为一名基层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带头讲政治,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带头讲担当,牢固树立在实干中增长才干,在苦干中锤炼品性的政治自觉要带头讲纪律,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矩,做到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谱写青春之歌。

王旭鹏

灵武市公安局一级警员

为一名基层选调生,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讲政治、有担当、精业务”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合自身岗位,认真做好基层党员群众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传播弘扬移风易俗、禁毒禁赌等文明风尚,以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马全富

灵武市崇兴镇四级主任科员

作为一名年轻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职能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关键少数”,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要忠于职守讲纪律,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坚守职责底线,努力成为让组织放心、干部认同、群众满意的优秀年轻干部,交出一份不负组织和群众期待的满意答卷。

田文招

灵武市白土岗乡一级科员

银川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后,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年轻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实会议安排部署,结合“两基”提升五年行动,充分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从农村实践工作中不断增强本领,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建强农村支部堡垒的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效力和保持苦干实干的定力,以“三牛”精神,为提升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