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银川市组织部长会议在灵武市选调生中引起热烈反响②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干部室 发布日期:2022-03-14 17:02

3月9日召开的银川市组织部长会议,是全面落实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求的具体体现,为灵武市做好2022年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议在灵武市选调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好银川市组织部长会议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为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贺彬

灵武市总工会副主席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影响深远、意义重大。一要做优凝心铸魂的文章,全面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坚持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资政育人、凝聚思想。指导各系统、基层工会办好主题党日、双重组织生活会等,坚持党建工作与工会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同步推进。二要做优从严治党的文章,坚持强弱项、补短板,聚焦工会引领职工思想过程中存在的“虚化”“弱化”等问题,深入实施党建带工建建强党组织行动,活化党建载体,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凸显职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做优提质增效的文章,深入推进“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树牢实干导向,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献礼。

杨飞

灵武市纪委监委一级科员

川市组织部长会议的召开,给党员干部指明了新的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一名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要自觉提高工作标准,苦练内功、提高本领,在斗争历练中长才干、壮筋骨,让履职尽责更有底气、更加硬气,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立足工作岗位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蔺澍茂

灵武市委办公室一级科员

作为一名选调生,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紧紧围绕大局、围绕人民发展事业,时时处处服务大局、服务好人民群众,找准位置、扎实工作,主动对照标准,争做党办系统好干部表率,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保障水平。

杨亚东

灵武市东塔镇一级科员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持续改进作风,优化工作思路,努力成为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年轻干部。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一颗拳拳赤子红心,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到让党放心、组织信赖、人民满意。二是涵养为民服务情怀,扑下身子、沉下心来,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三是锤炼担当作为本领,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努力成为熟悉法规的“政策通”、掌握情况的“活字典”、擅长业务的“多面手”。

喜宏智

灵武市崇兴镇一级科员

此次组织部长会议的召开,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增加了动力,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将学习领会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结合“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强化“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围绕镇村基础设施短板弱项,倾听群众所需,做好项目建设“谋划篇”。围绕加快项目落地见效,积极对接协调,做好项目建设“实施篇”。围绕推动镇区特色产业发展,延伸产业链条,做好项目建设“收益篇”。坚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办好一批为民、便民的好事、办实一批利民、富民的实事,以实际行动投身于乡村振兴大局,锤炼过硬本领,践行为民服务初心

罗家骥

灵武市梧桐树乡一级科员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作为一名基层年轻干部,要主动作为,切实肩负起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重任。基层条件艰苦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惧“山高水远”,珍惜“田间地头”学习锻炼的机会。要坚守为民服务初心,基层工作复杂繁重,要善接“烫手山芋”,敢啃“硬骨头”,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锤炼干事创业本领,以务实的举措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解决村集体经济薄弱、农民增收渠道不多和谋划发展思路不宽等问题,在基层广阔天地里绽放“青春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