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灵武市委组织部党支部 灵武市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化政治意识 严守政治纪律”支部主题党日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22 22:55

为深入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增强党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4月22日,灵武市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灵武市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强化政治意识 严守政治纪律”支部主题党日。

首先,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通报学习了杜再良、白景森等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两面人”典型案例。

微信截图_20220424091756.png

随后,集中前往宁夏沙漠绿化与沙产业基金会基地,参加了银川市、灵武市关工委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誓台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铭记初心使命。宣誓完毕,与人民楷模王有德同志一起前往植树点植树,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干劲十足、配合默契,为沙地增添了一道新绿。

微信截图_20220424091811.png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临河镇石坝村先锋农场,听驻村书记介绍石坝村如何争取项目资金、盘活土地资源,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壮大村集体经济注入活力。走进临河镇上桥村,宽敞的水泥路平坦笔直,农舍房屋整齐排列,道路两旁墙体彩绘颜色鲜艳,俨然一幅生态宜居的乡村风景画。在临河镇党委副书记的介绍下,大家边走边看,对于在村党支部带领下,上桥村如何立足自身地域和区位优势,发展特色产业、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激发发展活力、建强战斗堡垒,有了更深的体会和感触。

微信截图_20220424091832.png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每名党员干部都获益良多、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认真学习人民楷模王有德同志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认真践行“五个到群众中去”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走在前、做表率,为乡村振兴贡献组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