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人才工作

【改进作风提升质效】我市赴宁夏医科大学进行2022届推荐毕业生面试洽谈

来源:美丽灵武 发布日期:2022-05-24 21:50

5月23、24日,市卫健局、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赴宁夏医科大学进行2022届推荐毕业生面试洽谈,为我市医疗卫生团队补充人才力量。

图片

面试洽谈前,用人单位向毕业生们介绍了灵武总体情况,通过“城市发展、生活质量、重视人才、就业保障”四个关键词,推介了我市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和就业、生活环境以及就业前景,表达了对广大毕业生来灵就业的欢迎与期盼。

据了解,此次我市各医疗单位共设置紧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岗位55个,计划引进毕业生8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55人,本科学历25人。共吸引了180名毕业生参加报考,其中硕士研究生114名,本科生66名。

“此次洽谈是落实灵武市与宁夏医科大学‘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我们通过组织宁夏医科大毕业生来灵观摩、现场双选洽谈及校内推荐等引才方式,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开创‘校地合作’招才引智的灵武模式,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刘少华说。

图片

面试洽谈现场,我市选派专家与宁夏医科大学共同组成面试命题组、评委组,通过对学生专业素质、综合素质、业务能力的测评进行考核。

“我之前去灵武市人民医院、中医院,还有博物馆和市区进行了参观,印象特别深。灵武市经济发展得很好,政府对医院的支持特别大,各医院的硬件设施齐全,这样优越的环境对我今后的职业发展来说是挺好的。”参加洽谈的宁夏医科大学学生刘纪平告诉记者,他很期待到灵武的医院参加工作。

图片

据了解,我市各医疗单位也将借助今年的“校地合作”,加强医院人才梯队建设,依托优势建立学科团队,努力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高学历、高层次的人才引进,对于临床医疗技术的成长,以及人才梯队的建设有很大的帮助。”市中医医院医教科主任马存说,高学历人才引进,不仅可以提高医院医疗水平,而且能够更好地为我市老百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