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五
工作动态

【聚焦党代会】感恩奋进新征程!灵武市广大党员干部热议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二)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6-11 21:45

图片

6月10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在灵武市引起了广泛热议和强烈反响,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平台认真学习,并立足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


白芨滩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王兴东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是“动员令”又是“路线图”。报告中提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宁夏,对宁夏发展寄予厚望,也对防沙治沙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作为一名基层林业干部,我们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保护母亲河初心,坚决落实“既防沙之害、又用沙之利”新要求,通过坚持不懈防沙治沙,改善生态环境,构筑起银川河东一道稳固的生态屏障。下一步,我们将深学一层、先做一步,牢记嘱托闯新路,以“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担当起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新使命、新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展现白芨滩作为、作出白芨滩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灵武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 王占智

举目已是千山绿,宜趁东风扬帆起。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宁夏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梁言顺书记代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高瞻远瞩、高屋建瓴,为我们全体干部干事创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统战部门要紧紧围绕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立足工作实际,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进一步提升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水平,续写灵武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新篇章,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排头兵贡献统战力量。


灵武市工业和信息化党工委书记 杨少春

今天收看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梁言顺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将以学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全面深入对照中央、区市关于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措施,以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为重点,以服务企业为抓手,紧盯工业企业“急难愁盼”,坚持入企问需,入企问困,为企解忧,助企发展,不断深化政策落实,细化帮扶措施,强化要素保障,切实发挥工业企业“娘家人”作用,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奋力开创灵武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灵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党工委书记  李广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开幕,鼓舞人心、提振信心,会上梁言顺书记作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报告总结五年来的工作,客观具体、实事求是、亮点纷呈;部署今后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我将立足岗位实际,带领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构建“1535”生态经济体系,以推进“品质活力、服务民生、智慧人文、绿色生态、平安法治、踔厉奋发”六个新住建为抓手,系统安排好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重点任务,真抓实干,为民服务,推动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贡献力量。


灵武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 周福颖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宁夏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大会,是宁夏发展新篇章的启航点,是全区各族人民奋力的新征程。灵武市应急管理局将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永葆初心使命,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