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灵武市教育系统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共灵武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7-10-31 16:42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灵武市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学校充分利用电子屏、标语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杜木桥小学举办爱祖国 爱家乡主题演讲比赛

伴随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10月25日下午,杜木桥小学全校学生代表济济一堂,举行了爱祖国 爱家乡主题演讲比赛,用他们稚嫩的童音,激扬的情怀,表达了爱祖国爱家乡的浓浓深情。每位参赛学生都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讴歌了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赞美了家乡发生的变化。

东塔学校开展“走千家访万户”家访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东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走千家访万户”家访活动。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教师深入困难户家中,送去了慰问品,了解学生家中实际情况,给困难家庭讲解国家相关政策,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学校党员教师用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用心识真贫,用情真扶贫,用力扶真贫。

狼皮子梁学校举办喜迎十九大” 硬笔书法比赛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艺术修养,进一步普及规范汉字的书写,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狼皮子梁学校举办了喜迎十九大”硬笔书法比赛。参赛作品主要围绕歌颂祖国、学习十九大精神、书香校园等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