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五

灵武市举办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中共灵武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7-09-28 17:19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提升教育体育系统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9月27日灵武市举办为期3天的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党务干事等,共218人参加培训。

此次教育体育系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通过专题培训、现场观摩等形式,邀请自治区党校、自治区教育工委、灵武市纪委、灵武市委组织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之路、严守党纪党规、中小学党建工作、基层党建制度和载体做了专题讲座,组织市第一小学、第二中学、职业教育中心等学校党建示范点进行现场观摩进一步提升我市教育体育系统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在开班仪式上灵武市委组织部、灵武市教育体育党工委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