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五

中共灵武市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19)第2号

来源:中共灵武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2-02 19:30

中共灵武市委员会

       

 2 

201922日)

 

根据《灵武市科级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3名干部公示如下:

田光君197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历任灵武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刑侦大队大队长、东塔派出所所长,灵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警务保障室主任,现任灵武市纪委常委、监察委员会委员、正科级纪检员,拟任灵武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

2.jpg

马立鸣,197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历任灵武市再生资源循环经济示范区管委会经济合作部副部长,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灵武羊绒产业园区)管委会规划建设部副部长,现任灵武市经济技术合作服务中心主任,拟调任灵武市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

3.jpg

杨洪明,回族,1974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历任灵武市崇兴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灵武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现任灵武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主任,拟调任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

公示时间为201923日至214日(5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灵武市委组织部举报。来信请寄:中共灵武市委组织部,邮编:750400。举报电话:(0951)12380-2-6 4030403。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市委组织部将对举报线索具体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若举报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市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