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灵武市迅速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中共灵武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1-08 09:00

11月7日,灵武市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夏斌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市直各部门(单位)、驻灵区属单位党组织、部分非公及市属企业党组织负责同志共计95人参加会议。

11.jpg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国、全区、银川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银川市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指定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崇兴镇党委、教育体育党工委、郝家桥镇泾灵南村党支部、城区街道朔方路社区党支部等5家单位做了经验交流发言,最后,市委书记夏斌对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夏斌同志强调,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要突出政治标准选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面对灵武市错综复杂的发展环境和舆论环境影响,要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切实扛起干事创业的政治责任;聚焦创新驱动,积极招才引智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为实现“两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紧紧围绕全市组织工作中心,就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路线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正确面对,正面发声,统一全市组织工作思想,为广大党员干部鼓了劲,振奋了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