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公示公告

灵武市委组织部扎实开展疫情普查和督查工作

来源:中共灵武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30 21:26

争分夺秒普查疫情。抽调组织部8名同志联合公安局、卫健局等部门组成疫情普查小组,自正月初二以来夜以继日联动民航、铁路、移动、电信、联通等部门(单位),多渠道收集、掌握4批次有关人员信息,及时反馈基层单位进行核查,确保为疫情普查提供精准的大数据保障和全链条信息保障

1.png

深入小区开展督查由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组成的街道督查组于1月29日至30日对街道办及育才街社区、人民街社区等6个社区107个小区进行疫情督查指导。针对督查中发现居民小区存在进入小区人员没有进行体温测量、有无武汉或湖北人员不了解、不掌握情况等问题及时提出加强疫情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对疫区来灵人员进行监督报告,提高小区工作人员及居民群众防疫意识等督查整改意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得力。

2.png

动员力量积极防控。号召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好头、不缺位、做到位、有作为”逐户逐人信息摸排登记,对排摸出的重点人群同步跟踪,同步管控,建立实时沟通联系、信息共享、联防联控等工作机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