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公示公告

灵武市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中共灵武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21 18:05

灵武市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1月21日上午,灵武市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魏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灵武市人社局党总支、文旅广局党总支、检察院党支部、审批服务管理局党支部、党校党支部5名机关党组织书记围绕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3个方面现场述职。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工委委员逐一进行了点评。会上,对44名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1.png

魏富同志指出,要抓好基本建设,认真落实好新时代基层党建新要求。以扩大党组织覆盖和党的工作覆盖为着力点,不断健全完善基层党组织体系,对于符合组建党组织条件的,做到应建尽建,对于暂不具备组建条件的,注重加强党的工作。抓好基层党组织班子建设,把书记选好、把班子配强,加大对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人员的培养选拔、教育培训、管理监督和激励保障力度,提高他们的政治觉悟和履职能力。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标巡察反馈意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职责,带着问题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精准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做到共性个性问题同向发力,治标治本统筹推进,在谋划推进工作中发现和解决问题,以担当务实的精神抓工作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