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五

灵武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灵武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9-26 20:29

9月26日,灵武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灵武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部署下阶段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会议传达了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代表五届市委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奋力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灵武市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我市当前的发展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经验启示深刻精准,问题分析客观全面,发展目标催人奋进,为今后五年的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深学细悟。组织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更应在学习贯彻灵武市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刻认识灵武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重大意义、精神内涵、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以市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笃定前行。坚持对标对表,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深学细悟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以严管厚爱健强干部队伍,以固本铸魂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以人才引领创新驱动发展,以高质量的组织工作保障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三要再攀高峰。做到超前谋划,找准组织工作与市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高标准高质量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作战图”和“时间表”。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措施办法,认真落实“发展高质量、治理现代化、城市国际化、生态园林化”和“四个继续走在前列”目标要求,着力构建“1535”生态经济体系,为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