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五
工作动态

灵武市开展“喜迎国庆 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27 20:38

图片

  9月27日,灵武市教育体育系统开展“喜迎国庆 童心向党”国庆节主题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灵武市第一小学,千人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一张张青春年少的面孔,一句句庄重有力的誓言,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少年的志气、骨气、底气。

图片

  剪纸、水墨画、水粉画、陶瓷作品……在灵武市第四小学,孩子们用多种活动方式庆祝国庆节的到来。班主任老师积极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回顾党的历程。

  在台子小学,各班开展“明四史 做先锋”学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老师们借助一个个感人的革命小故事帮助学生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

图片

  “啊,我的祖国,您的儿女在国旗下提前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繁荣昌盛!”在吴波同学的口令声中,东塔小学全体同学立正向国旗敬礼,少先队员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学校还通过诗歌朗诵、手语舞蹈、绘画、书法等形式表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

图片

  此外,灵武市第三小学、韩渠小学等学校也纷纷开展“喜迎国庆 童心向党”国庆节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