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灵武市再生资源示范区党工委“主题党日”活动 “实打实”

来源:中共灵武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3-28 16:02

3月26日,市再生资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示范区机关党支部、辖区5家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部分非公企业投资人列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邬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落实会议精神、夯实党建基础”为主题,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宣读了成立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党支部及选派党建指导员的通知,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应知应会手册》《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手册》等资料,缴纳了当月党费,并就“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发展党员”“党建指导员职责”等党务基础知识进行系统培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规范开展,将为示范区党工委落实党建强、发展强工作目标,夯实党建基础,推进两个覆盖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