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五
人才工作

灵武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1-10-26 20:45

  新华网银川10月26日电 疫情当前,宁夏灵武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广大党员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响应号召,主动扛起社会责任,竞相驰援疫情防控,尽显企业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疫情当前,守护城市,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是每个医护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

图片

  为使每一位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得到及时治疗和医学观察隔离,宁夏唐都医院党支部第一时间选派20名医疗人员组建“疫情检测队”奔赴防疫第一线,支援银川市金凤区核酸采集工作,24小时不间断检测病例样本,阻断传播途径,为疫情防控构建坚实的“防火墙”。

  疫情防控,后勤先行。宁夏兴唐米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迅速部署成立应急小组,全力保障军粮应急供应和粮油市场紧急供应,积极捐赠兴唐长粒香米6000斤,为疫情防控后方筑牢坚实防线。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宁夏昊王米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宁夏德勤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灵武市泾英农牧专业合作社积极捐赠各类蔬菜1300斤、现蒸米饭10000盒、防疫草帘144张。

  灵武市安达道路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宁强向社区递交《请战书》,主动到水木灵州社区为居家隔离人员进行生活采购、垃圾清运等服务,并协调调度公司20台车辆成立应急保障车队,随时服从上级党组织调度,为战斗在疫情防护第一线、需要出行的医务工作者做好服务准备。

图片

  灵武市牵手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海梅主动请缨,积极投身到兴业路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工作者登记居家监测、三返人员信息,全力做好被隔离人员的生活服务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非公企业党组织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抗疫情,一份份善意之举,汇聚成一股股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