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五

灵武市委组织部组织外出考察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来源:中共灵武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7-03-23 10:30

1.jpg

3月22日,市委组织部组织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灵武再生资源循环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宁夏昊王米业集团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15名党务工作者一行,赴贺兰县、金凤区、西夏区考察学习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贺兰县汽车销售行业4S店党群服务中心、悦海新天地商务楼宇党群服务中心、金凤区工业集中区党群服务中心、西夏区电商谷党群服务中心。在听取了各党群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的经验介绍,并实地参观了各党群服务中心设计装修、服务功能等情况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实地考察,开拓了思路,增长了见识,纷纷表示要把贺兰县、金凤区、西夏区各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带回来,落实到我市各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的实际工作中。

考察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就我市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具体做到“三个结合”:即与本地的实际情况相结合、与区域党建工作相结合、与为非公企业党员职工提供服务相结合,建设一流的党员服务中心,为有效推动全市非公党建工作创新提升、提高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的效率和质量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