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五

灵武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02 22:00

12月2日上午,灵武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部署下阶段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雨浦同志所作的题为《牢记嘱托 真抓实干 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共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细致总结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就,客观分析了银川当前的发展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措施得力,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

图片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新使命,在学习贯彻上争当表率。组织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更应在学习贯彻银川市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准确领会和把握党代会各项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务,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全市广大组工干部自觉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张雨浦同志来灵调研指示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灵武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两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学出新本领、新气象、新成效。要准确把握新部署,在履职尽责上争当表率。我市党代表担负着宣传、贯彻银川市党代会精神重要责任,要及时制定宣讲计划,组织好市级党代表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进行宣讲,发挥他们自身优势和特长,及时全面准确深入地把党代会精神宣传好。同时,要充分发挥乡镇(街道)党校作用,采取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争当表率,不断凝聚起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三要全力保障开新局,在实干担当上争当表率。要将贯彻落实银川市党代会精神与组织工作主责主业结合起来,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着力培养集聚更多优秀人才,既要凝心聚力做好年底冲刺工作,又要提早思考、主动谋划明年及今后五年工作重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落实效果,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