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公务员工作

灵武市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全市科级及以下公务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室 发布日期:2021-12-08 21:25

12月8日上午,灵武市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全市科级及以下公务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灵武市学术交流中心开班,全市58个行政(参公事业)单位共1074人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中心内容和首要任务,以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为重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一致、讲求实效的原则,采取课堂授课、现场教学、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引导全市公务员树立正确职业观,增强党性修养和公仆意识,是我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提高公务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履职尽责能力。

此次培训分两期举办,每期3天,邀请自治区党校、自治区讲师团知名教授和银川市相关部门领导干部作专题讲座。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公务员法》等专题。

通过培训,使全市公务员进一步锤炼坚强党性、开阔眼界思路、强化专业素养、提升工作能力,为奋力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