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灵武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银川市“两会”精神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31 22:25

12月30日上午,灵武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银川市“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20106102611.png

会议指出,刚刚结束的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关键大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细致总结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后奋斗的目标,政治站位高、目标导向明、路径措施实、民生情怀浓,是一份接地气、顺民意、重实效的好报告,为我们做好今后的工作擘画了宏伟蓝图,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领会新使命,组织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银川市“两会”精神与灵武市“两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自觉主动向银川市“两会”各项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务对标看齐,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两会”目标上来。要履职尽责保障开新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贯彻落实银川市“两会”精神与组织工作主责主业结合起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逐项逐条研究,重点对标“精准化推进乡村振兴”着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围绕“锻造一流创新生态”强化人才支撑和政策保障,全力抓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切实把银川市“两会”精神落实到组织工作各个方面,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落实效果,全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好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