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五
工作动态

中共灵武市委组织部新年寄语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31 18:50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

告别了奋勇拼搏、硕果累累的2021

迎来了乘风破浪、勇攀高峰的2022

图片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中共灵武市委组织部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人才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灵武组织工作的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党旗猎猎风帆劲,誓言铮铮践初心。回首辛丑牛年,在区、市党委组织部的有力指导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步履不停、坚毅前行,经历了许多难忘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振了奋进新征程、奋力开新局的精气神和新活力,更加坚定了同心共筑中国梦、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圆满完成县乡村换届,实现了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目标;抗击疫情阻击战,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生动诠释了“中国之制”的优势真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的蓝图徐徐展开,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这一年有艰辛也有喜悦、有付出更有收获。在风险挑战的砥砺考验之下,我们共同谱写了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精彩华章,为这不平凡的一年镌刻下不平凡的组工印记。回望这一年,我们擦亮初心底色,牢记使命担当,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坚持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各项任务全面落实,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向好,人才强市战略显著增强,公务员队伍不断优化,老干部工作迈步向前,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亮点纷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

图片

使命催人奋进,实干赢得未来。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更是我们砥砺前行、开创新局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务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归零的心态、奋发的状态、奔跑的姿态,勠力同心,乘势而上,拼搏实干,奋勇争先,全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