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五
人才工作

【感谢】致粗粝能甘,纷华不染的你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人才室 发布日期:2021-12-31 21:45

微信截图_20220106102908.png

图片



为灵武发展辛苦了一年的你:


展信安!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逢一年辞旧迎新时,这一年在大家的支持与奉献中,灵武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图片


辛苦了!感谢有你们



我们跑出了经济增长新速度,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全部高于年初目标,市属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市属固定资产投资2项指标领跑银川,成绩可圈可点、振奋人心。我们搭建起了“1535”生态经济体系的“四梁八柱”,明确了发展航向,现代纺织产业虹吸效应日益显著,循环经济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奶产业将迎来新的发展“发展黄金期”。我们再次入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成功跻身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县(市)32位,首次跨入全国县级市基本现代化指数百强,强势跃至中国工业百强县(市)53位,比上年提升了32位。

微信截图_20220106102919.png

图片


厉害了!不愧是你们



我们成功引进了银川二中开启合作办学新模式,高层次管理人才团队来灵助推初中教育高质量发展;引进的援宁医疗人才在全区县级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灵武市人民医院支援学科建设。我们看到,灵武才俊响应“青年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号召,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的决心,到乡镇兼职团(工)委副书记投身乡村振兴建设;柔性引进的西农大科研团队按照“大力推进种源核心技术攻关”要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扎根白土岗就奶牛良种繁育进行技术研究,建立我们自己的奶牛种质资源。还有广大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党政人才,纷纷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为宗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为灵武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图片

拜托了!希望和你们



“十四五”的宏伟蓝图还需要各位英才来共同擘画,新发展格局正在黄河东岸徐徐展开,当下的灵武,不是“躺平式”,而是“奋进时”,对灵武而言,什么样的英才都需要,既需要专业型的技术人才,也需要劳动型的技能人才。我们渴望与了解煤化工、石油化工、现代纺织、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的你共商发展大计,与掌握经济、金融、城乡发展、生态保护、医疗卫生、教育发展等方面知识,拥有专业技术的你共谋振兴之策,与心系家乡、寻找创业良机的你共探崛起之路! 

微信截图_20220106102930.png


图片

开放的灵武呼唤人才,发展的灵武渴望人才!在2022年,我们将优化整合对各类人才的激励办法,持续激发企业的主导作用,以制度优势激发英才创新创业活力,以真金白银的诚意吸引更多英才在灵相聚!我们将为大家安居提供优良保障、创新创业提供优惠政策、进取进步提供优先机会、施展才华才干提供优越条件!希望有更多的英才能够积极投身灵武建设,在这里放飞人生梦想、不断追求卓越,也相信有您的加入与助力,灵武的发展会日新月异,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