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五
工作动态

灵武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灵武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04 21:25

1月4日,灵武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灵武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20106103249.png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自治区、银川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系统总结了我市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做好2022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确定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和行动,既是一次重点任务的部署会,也是一次踏上新征程的动员会,为谱写先行区建设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擘画了新蓝图,确定了新任务,明确了新路径。

会议强调,一要融会贯通、学在深处。组织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银川市及我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进一步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全体组工干部必须不断拓展知识面,强化经济领域和各方面知识的学习,边学边干,边干边学,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在组织系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要前瞻思考、谋在新处。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提前布局,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与组织工作任务相结合,与谋划2022年组织工作要点对应起来,认真履行组织赋予的职责使命,把准方向、突出重点、推进落实,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持。三要提质增效、干在实处。紧紧围绕会议部署的“树立人才是创新的第一资源”“全市领导干部经济理论知识培训计划”“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产业发展第一线、急难险重最前沿识别选拔干部”等目标任务,一着不让抓推进,一刻不松抓落实。要乘势而上,树立让实干者有舞台、能干者有平台的鲜明用人导向,全面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要奋勇赶超,加速形成“才聚灵武”的强劲态势,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抓推进促落实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