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人才工作

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灵武人才工作我们这样干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人才室 发布日期:2022-02-16 18:50

     2月14日,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为今后一个时期人才工作定下了基调、确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灵武市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第一时间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下面让我们来听听2022年人才工作,他们怎么干。



图片

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灵武人才工作我们这样干.......

图片

图片

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石赞太


“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鼓舞人心,为我们做好新时期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教育是育才主阵地、引才主力军,灵武市教育体育局将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着眼于国家大局与民族复兴需要,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为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 马元福


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深入分析了自治区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灵武市科技局将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切实提升农业科技创新支撑水平。引导企业加强与区内外高校、科研院所联系,以项目委托、柔性引进、成果转化、实习基地建设等方式,引进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为企业引入智力支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 杨 洁


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建设“四支人才队伍”,抓好“四大人才工程”。市人社局将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不动摇,聚焦我市现代纺织、畜牧养殖等重点企业用工需要,推进实施产业工人培养、企业学徒培养、农村劳动力精准培训、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等六项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创新思路引进人才、优化服务留住人才、完善机制用好人才、搭建平台培育人才,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人才保障。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 马少华


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目标明确、要求具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指导性,为进一步抓好人才工作明确了方向。市卫健局将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紧紧抓住机遇,积极搭建灵武市卫生系统人才集聚平台,强化与宁夏医科大学校地合作,利用宁夏医科大学的师资培训等资源优势,依托灵武市良好的卫生职业教育基础和丰富的医疗技术实践应用场景,打造协同发展共同体,汇集更多医疗卫生专业人才。


临河镇党委书记 王忠平


此次人才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我们乡镇人才工作指明了主攻方向,点亮了智慧资源。新的起点,我们将紧紧围绕人才工作的目标定位,结合临河镇旅游集散小镇建设的新目标,做好“伯乐”,觅好“千里马”,以真心诚意揽才聚智,用政策矩阵堆砌人才立方,在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中帮助人才更好的在临河镇经济发展的浪潮中大有作为。


梧桐树乡党委书记 马 莉


梧桐树乡将深入领会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特色产业招才引智,发挥辖区内龙头企业资源优势,聚焦“精品农业观光小镇”建设,以灵武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业实用技术培训、新型农业主体能力提升工程为契机,培养一批“土专家”“田秀才”,让真正“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人才扎根农村、服务农村,为加快构建“1535”生态经济体系、奋力谱写建设先行区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灵武新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