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五

担当作为 磨砺成长--灵武市召开年轻干部到经济部门挂职锻炼谈话会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干部室 发布日期:2022-03-01 22:00

3月1日,灵武市召开优秀年轻干部到经济部门挂职锻炼任前谈话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7名干部挂职的通知,挂职干部代表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作表态发言。刘源同志对挂职干部表示了祝贺,并就做好挂职锻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微信截图_20220314120635.png


高度的站位认识挂职锻炼

年轻干部挂职锻炼既是市委对年轻干部培养的统筹部署,也契合我市干部队伍培养的实际需要,挂职干部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党性原则,坚决拥护市委决定,绝对服从组织安排。通过挂职锻炼,下沉一线、直面问题,丰富工作经历,增强工作经验,不断增强为全市经济定政策、推改革、抓落实的能力


以务实的作风参与挂职锻炼

 挂职干部要把“挂职”当“任职”,及时转换角色、自觉抬高工作标杆,要肯吃苦、多体悟,以更强的力度、更大的责任心履行好工作职责,增强学习主动性、工作积极性、廉政自觉性,全力完成好挂职期间各项工作,切实把挂职锻炼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以良好的服务保障挂职锻炼

要在市委统一领导下,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以薪火相传的情怀培养好年轻干部这一“源头活水”。选派单位要合理安排挂职干部工作岗位,加强挂职干部跟踪管理,让他们多挑重担子、多啃硬骨头。派出单位要精心支持,尽快安排好挂职干部工作交接。市委组织部要加强对挂职干部的跟踪培养和动态管理,及时发现典型、培养典型、宣传典型,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上,市纪委监委对7名挂职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