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五
人才工作

灵武市召开2021年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离任仪式暨2022年选派动员会专题研讨会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人才室 发布日期:2022-03-03 21:25

为扎实做好灵武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引领促发展的工作质效,3月3日,灵武市召开2021年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离任仪式暨2022年选派动员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20314121146.png

会议高度肯定2021年度党建指导员的工作成绩,并对离任党建指导员在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会议选派了2022年第一批15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新任党建指导员吴生宝畅谈了自己对今后的工作规划和蓝图以及对上一任党建指导员的尊敬与感谢,他承诺“一定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争抓实干,握紧接力棒,跑出好成绩”。

微信截图_20220314142424.png

会议指出,面对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党建指导员在开展指导工作中坚持“一企一策”积极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通过采取单独组建、区域联建、挂靠组建等方式,努力消除“空白点”,扩大覆盖面,增强影响力。坚持双管齐下”,统筹推动群团组织建设,做好联系职工群众、培养推荐入党对象等工作,增强党的工作覆盖。坚持“三向培养”,深化开展“双找双培双推”活动加大在产业工人、高知识群体、经营管理人员中发展党员的力度,注重培养符合条件的出资人入党。

会议强调,党建指导员要结合“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着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各行业领域分管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把发挥党建功能服务企业发展作为目标,把提高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作为基础,把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作为重点,把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和增强服务实效作为重要途径,充分整合资源,全面提升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