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灵武市“组工夜学”大讲堂(第一期)开讲啦!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03 21:25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解决年轻组工干部本领恐慌问题,提高组工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素养,建设一支敢于善于斗争、敢于自我革命的组工干部队伍,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3日晚,灵武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组工夜学”大讲堂(第一期),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微信截图_20220314143924.png

课堂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具体步骤及各阶段的常见问题与注意事项。最后,参会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进一步碰撞了思想、启迪了智慧。


会议指出

“组工夜学”大讲堂是灵武市委组织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三讲三做”活动的重要载体。按照学理论、学业务的思路,将从政策理论、组工业务、经济发展、创新思维等各领域全方面入手,重点聚焦组织工作主责主业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重点问题,拓宽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涵,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努力打造灵武组工人的“学习充电站”。

微信截图_20220314143938.png

会议强调

“组工夜学”大讲堂为广大组工干部提供了“讲”工作、“论”业务、“谈”体会的机会和平台,有效锻炼每位组工干部争做组织工作的“政策通”“活字典”“多面手”,切实增强组工干部履职能力,推动形成勤思善学、比学赶超的良好风气。广大组工干部要把开展组工夜学”和“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作为大兴学习之风的重要契机,进一步转变学风和作风,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坚持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理念,学以致用、学以致思,实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促进干事创业能力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