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人才工作

灵武市:搭建心理服务人才队伍 建立心理健康关爱服务站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人才室 发布日期:2022-03-07 21:45

2022年以来,灵武市围绕心理健康服务,坚持目标引领,突出问题导向,在搭建心理工作者人才队伍方面积极探索,主动求变,成立了灵武市心理协会,并于3月6日举办“灵武市全民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 促进心理工作者人才队伍建设”启动仪式暨第一届学术交流。

  会议邀请首届CPT学术团队由医学博士、中国心理卫生协会认知行为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李飞等20位专家及人才组建灵武市心理健康专家人才智库,并颁发了专家及专业人才证书。各专家围绕心理学教育、如何开展心理健康宣传与普及、社会心理及生理的联系以及心理学在工作生活中的运用等心理问题的疗愈,做了专业性极强的学术交流。

  与会专家及专业人才充分肯定了灵武市对全民心理健康体系建设的高度重视,感谢灵武市为心理专家及人才提供了施展专业能力和水平的平台,并表示会在灵武市心理协会的组织带领下,继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和水平,为灵武市的全民心理健康提供更具专业水平的服务和支持。

  建设全民心理健康服务体系,促进心理工作者人才队伍建设启动仪式是推动灵武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向前迈进的关键一步,是搭建心理工作者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灵武市社会心理服务能力水平更上新台阶的重要平台。下一步,灵武市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心理协会专家人才作用,积极搭建人才成长阶梯,为全面落实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十二大工程”重点任务,全力促进灵武市全民健康行动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人才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