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灵武市组织县处级离退休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看新变化”观摩活动

来源:灵武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室 发布日期:2022-05-10 23:50

为深入学习宣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好全国老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全国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 持续深化“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2022年5月10日,灵武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我看新变化”观摩活动。共近20名县处级离退休干部参加。





图片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灵武市兴唐米业稻米馆、宁夏新中绒羊绒服装有限公司、崇兴镇中北村桑葚园、郝家桥镇泾灵南北村设施农业、宁夏新澳农牧有限公司、灵武市再生资源集散基地、临河镇上桥村“两个带头人”助力产业振兴项目基地等。

图片

老干部们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不时询问着相关的情况,对市委、市政府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现代纺织产业涅槃重生和提档升级、“百年桑葚园”与美丽乡村融合、“联营-联建”设施农业、再生资源集散基地、“两个带头人”工程等亮点和特色表示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赞叹。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深受教育和启发,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将不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灵武市经济社会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