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人才工作

灵武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中共灵武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1-16 18:00

1.jpg

1月16日,灵武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贯彻落实灵武市人才新政再强调、在督促,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市委副书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汤瑞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住建局等单位关于贯彻落实《灵武市实施人才强市工程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意见(暂行)》特色产业高层次人才技术创新联盟运行情况人才公寓提档升级工程等方面工作汇报,研究通过了首届“灵州才俊”预备人选名单

会议指出人才工作历来在党和国家的各项工作中占有十分重要位置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人才是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这一重要论断,把人才工作进一步提升到了民族振兴的高度,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直接联系起来,赋予了人才工作更加崇高的使命和更加重要的任务。各成员单位一定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战略资源”“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不断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我市出台的《灵武市实施人才强市工程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意见(暂行)》,核心部分的20条人才新政含金量非常高,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把这些政策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要以首届“灵州才俊”评选活动为契机,大力表彰和广泛宣传人才典型,让尚贤重才蔚然成风,营造全社会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人才工作事关全局、事关未来,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制定问题台帐,采取有力措施,逐项销号解决。市人才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对一些重大、疑难问题进行梳理汇总,认真研究破解对策,必要时向市委、市政府进行专题汇报。各成员单位要将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坚定不移落实人才强战略,全力推动人才工作,让更多的优秀人才扎根灵武、奉献灵武,为实现“两个率先”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