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五

我市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培训班

来源:中共灵武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7-24 20:13

7月22日,为期6天的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培训班在河南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开班。本次培训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托大别山“28年红旗不倒”厚重历史革命资源,通过课堂讲授、现场体验、情景模拟等形式,在大别山“坚守信念、顾全大局、敢于担当、艰苦奋斗”精神的感召下,对来自全市各单位的49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进行强理想信念、传革命精神、肃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发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头雁”作用,在“两个率先”中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2.jpg